搬家工怨錢少「還臨時加車」!拗加價失敗竟送8字嘲諷 客人氣炸

▲搬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超扯搬家師傅拗工錢少,甚至臨時加車,討不到錢留8字酸顧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投訴,她近日因為急著搬家,決定就近找搬家公司,老闆聽了條件後,報價一車2500元,協商過程都沒問題,不料實際到搬家當天,師傅卻瘋狂抱怨,還說一車2500太少,他們好心一車多給500元,結果師傅收錢後竟自行多加一車,理直氣壯的打電話來要錢,讓她氣得大罵「花錢買教訓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她因為個人原因臨時要搬家,查了許多家搬家公司都預約不到,因此找了一間位於住處不遠的搬家公司,事前她詢問老闆如何收費,同時把「遷出地2樓無電梯」、「遷入地5樓有電梯」、傢俱照片及文字敘述等一一附上,最後老闆報價一車2500元,沒想到搬家當天卻狀況百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搬家糾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表示,事前已經跟公司老闆談好,不料搬家當天,師傅卻出現一堆問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透露,搬家當天只來一位師傅,看到頓時真的有些錯愕,師傅看了要搬的東西後也十分傻眼,在她面前抱怨老闆「東西這麼多,騙我說一些而已,我一個人怎麼有辦法」,還說這個量1輛車塞不下,必須2輛車才有辦法,明顯能感覺到師傅與老闆溝通上有誤。

由於她搬之前有預估,可能1輛車載不下,所以同意多加1輛車,等到搬家結束後,師傅問她「老闆跟你們說多少」,她回答「一車2500」,師傅立刻反駁「不可能」,她再回答「我們一開始有說清楚,有文字紀錄」,沒想到師傅直接變臉罵「隨便,2500就2500!」

原PO聽了後,想說人家也是賺辛苦錢,所以決定一車多給500元,最後拿了6000元給對方,不料師傅態度依然很差,錢拿了立馬轉身就走,讓她與家人都非常錯愕,誇張的是大約30分鐘後,師傅突然打電話來,說傢俱一共載3車,要求她把欠款補上。

原PO詢問師傅,不是說好載2車嗎,沒想到師傅竟回答「我是說2車左右,沒有保證2車,難到我當下搬到兩車,你們剩下東西就不搬了嗎」,這個原因讓她完全無法接受,告訴師傅「付款時你就應該跟我們反應,而不是離開才跟我們說,這樣子你不舒服,我們也不舒服」、「請你老闆聯絡我」。

▲▼搬家糾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師傅最後傳簡訊給原PO,寫下「不用嘍,這錢,送妳嘍」等8字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幾分鐘後,她沒有等到老闆電話,反而是師傅寄來簡訊,寫了8個字「不用嘍,這錢,送妳嘍」,讓她覺得非常惡劣且沒水準,搬家服務明明是協商完才開始工作,不滿意真的可以不要接,只能怪自己為何要花錢找這一間公司服務,真的是花錢買教訓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,「我在高雄搬家,一車3500元,總共來4至5個人搬,四車加吊車共16000,服務很好」、「雖然2500很便宜,但都現場講價,完成又哭車數量不對,真的很令人不爽」、「報1車2500元,很明顯就是會胡亂加價,現在搬家行情,基本都3000元起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