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傅崐萁傳性騷疑雲! 國民黨「勿枉勿縱」即刻啟動性平調查機制

▲▼立法院 立委傅崐萁召開「今年2022九合一大選的關鍵事實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傅崐萁捲入性騷疑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近來性平爭議連環爆,資深記者董成瑜指出,自己曾在公開餐敘時,被當時擔任縣長的國民黨立委抓住她的手,抽開後,對方竟站起來「抱住我的頭親我」,雖然文章中未指名道姓,但立委傅崐萁緊急發聲明澄清,隨後董成瑜證實加害人確實是傅崐萁。對此,國民黨晚間發聲明指出,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,秉持勿枉勿縱精神,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。

董成瑜先在臉書上提到,自己曾在公開餐敘時,被當時擔任縣長的國民黨立委抓住她的手,抽開後,對方竟站起來「抱住我的頭親我」。傅崐萁先在今日傍晚急發聲明澄清。在傅崐萁聲明出來後,董成瑜則證實加害人確實是傅崐萁,她表示,看到聲明覺得可笑,若傅崐萁以為自己清白,可以請郝龍斌出來澄清,相信他是誠實的人。

針對記者自述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,絕不允許,更不會坐視,任何侵犯個人身體自主權的行為,任何政黨皆然,不容有任何妥協。呼籲黨中央,絕不能輕忽此事,應主動針對舉報內容,積極調查,立即處理,絕不寬貸。

傅崐萁晚間則再發聲明說,「本人坦然接受司法及國民黨性平機制最嚴格的檢驗與調查!崐萁從政20年以來,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之情事。崐萁珍惜家庭,從政後未曾有任何緋聞,也從未有約女性私下單獨見面。崐萁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,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,請依法提出告訴」。

國民黨晚間發布聲明指出,針對媒體人臉書指控傅崐萁於民國 103年間涉及對其性騷擾一事,國民黨指出,「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,沒有模糊的空間,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,秉持勿枉勿縱精神,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,會依照事實及證據妥適處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