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違停還貼字條「誰叫你們窮,買不起」!車主喊冤:我被陷害

▲▼保時捷車主違停,貼字條嗆「誰叫你們窮買不起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保時捷在地下室違停,旁邊還貼了一張「誰叫你們窮,買不起車」的字條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近日發生社區住戶糾紛,一名保時捷違規將車輛擺放在地下室,旁邊還貼了一張寫有「誰叫你們窮,買不起車」的紙張,讓社區住戶瞬間氣炸。事後車主出面喊冤,是遭人陷害,而調查結果出爐,也與車主所說的一樣,貼字條的並非他本人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長沙一處社區大樓的住戶5月30日指控,地下室內有非社區車輛違規停放,旁邊的牆壁還貼有「老子就要停這裡,關TM(他媽)你們啥事,誰叫你們窮,買不起車」的字條,讓人一看瞬間氣炸。

住戶們在群組裡面討論,引發了軒然大波,車主得知以後,也緊急出面回應,是因為朋友住在這處社區,他有時候會來拜訪,因為找不到車位,所以有違停過幾次,但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,後來跟管理員溝通後,也就沒有再亂停,字條也不是他貼的,是遭到惡意陷害。

▲▼保時捷車主違停,貼字條嗆「誰叫你們窮買不起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經過調查才發現,原來張貼字條的真的不是車主本人。(圖/翻攝微博)

管委會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穿著粉紅色衣物的女子亂貼公告,該名女子也是社區內的住戶,終於還了保時捷車主一個清白。

不過,事後女住戶卻嗆聲,她張貼的告示中,指的是自己的電動車,與保時捷沒有關係,亂傳她的照片已經侵犯肖像權,要求停止侵權,否則會進一步追究。

離奇的烏龍事件在住戶之間引發討論,保時捷車主一度被列入黑名單,後來與管委會溝通過後,才終於被放行,也沒有再發生違停的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