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冠軍G1爆砍24分領勝 楊敬敏稱秘訣在「專注」

▲國王楊敬敏,勇士林志傑、辛特力、張宗憲。(圖/PLG提供)

▲國王「士官長」楊敬敏砍下24分,幫助球隊拿下隊史冠軍賽首勝。(圖/PLG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2022-23賽季PLG職籃年度總冠軍賽首戰,新北國王在主場靠著「士官長」楊敬敏全場17投10中,高效率進帳24分帶領下,末節一度手握17分大幅領先,最終86比72擊敗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,喜迎隊史冠軍賽首勝。楊敬敏賽後表示,「其餘隊友也在防守端幫我分擔了很多,勝利是團隊一起拿下的。」

台籃「黃金世代」兩大傳奇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、「阿美戰士」楊敬敏二度在PLG年度冠軍決賽對決,楊敬敏展現國王一哥架勢,首節就轟下13分,最終楊敬敏出賽35分27秒,17投10中砍下全場最高24分外帶3籃板、3助攻,最終僅讓衛冕軍勇士拿下72分,順利拿下隊史冠軍賽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敬敏表示,「團隊表現很好,有做到賽前設定的目標,我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,曼尼高也把辛特力守得很好,其餘隊友也在防守端幫我分擔了很多,勝利是團隊一起拿下的。」

「冠軍戰,從進入球場我就會特別專注,其他沒有任何想法,就是非常專注在球場上。」楊敬敏如此說道。

▲國王楊敬敏,勇士林志傑、辛特力、張宗憲。(圖/PLG提供)

▲持續高效率表現,楊敬敏透露秘訣在專注。(圖/PLG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