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熱天穿破洞褲!妹子美腿「曬成二度燙傷」 紅腫慘況曝光

▲▼妹子因為在大太陽底下穿破洞牛仔褲,雙腿曬成二度燒燙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妹子因為在大太陽底下穿破洞牛仔褲,雙腿曬成二度燒燙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穿牛仔褲時,會選擇有破洞造型的款式。不過大陸一名王姓女子到雲南大理旅遊,期間因為穿著破洞牛仔褲曝曬,導致暴露處曬成二度燒燙傷,恐怖的傷勢曝光,引起許多討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女近日與親友到雲南自駕游,沒想到1日牽著狗外出散步時,狗狗趁著尿尿的空檔偷跑,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。

王女相當焦急,騎著電動車就開始出門尋找,一找就是7個小時,完全忽略了當時30多度的高溫。由於長時間的曝曬,王女晚間感覺腿部不舒服,擦了藥還是沒有改善,無奈之下只能跑去醫院就診。

▼妹子因為在大太陽底下穿破洞牛仔褲,雙腿曬成二度燒燙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妹子因為在大太陽底下穿破洞牛仔褲,雙腿曬成二度燒燙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沒想到檢查後發現,王女的腿部因為牛仔褲破洞,部分皮膚沒有包覆到,這些沒包覆到的地方曬成了二度燒燙傷,不但大片紅腫,甚至還起了水泡,需要好好護理,看10天之內有沒有辦法讓水泡消除。

王女對此傻眼回應,雲南是個好地方,不過旅遊時還是要穿長袖、長褲,並且做好防曬,希望大家可以把她的經驗當成借鑑,不要發生類似情況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