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場狂殺2女事件後...又一名港男持雙刀驚嚇鄰居 警持盾牌攻堅

▲▼ 香港一名男子手持雙刀威脅鄰居            。(圖/香港01提供)

▲ 香港一名男子手持雙刀威脅鄰居,被港警制服  。(圖/香港01提供)

文/香港01

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昨2日傍晚發生謀殺案,39歲兇嫌「無差別」狂殺2名無辜女子,震驚香港。事情才剛結束,今(3日)又發生類似事件,一名男子覺得鄰居太吵,竟然手持雙刀在住家走廊徘徊,還好沒有傷及無辜,鄰居嚇到立刻報警。

今日(3日)早上11時許,警方接報指,美孚百老匯街67號美孚新邨3期,一名男子身穿睡衣、手持雙刀在6樓走廊徘徊,向其他單位拍門,說鄰居好吵。

之後他向一名住戶表示要去街上買早餐,回家放下雙刀,更換衣服後離開住家。有住戶認出男子所屬單位,知道他有就醫紀錄,於是報警求助。

警方接報趕抵現場,沒有在走廊找到持刀男。警方又派出反恐特勤隊及多輛警車到場,警員持槍戒備及手持盾牌,場面一度緊張,最後在大廈地下找到男子,被制服時沒有反抗,事件中無人受傷。

警方以「管有攻擊性武器」罪拘捕男子,在其母親陪同下送往明愛醫院,警方現正封鎖現場調查。

據了解,涉事男子今年30歲,有精神有2年就醫紀錄,與家人同住屋簷下。現場消息稱,男子因為聽到有聲音,所以從廚房拿了兩把刀在走廊徘徊。警方在男子家中搜出當時身穿的睡衣及兩把刀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▼ 港警持盾牌抓雙刀男 。(圖/香港01提供)

▲▼ 香港一名男子手持雙刀威脅鄰居            。(圖/香港01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