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胡志強大讚侯友宜:他非普通人 「只有他能給台灣好的未來」

▲▼侯友宜在台中出席首場青年座談會「侯侯拚未來─侯友宜與中部青年『友』約」。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神秘嘉賓的身份現身現場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在台中出席首場青年座談會,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神秘嘉賓的身份現身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3)下午在台中出席首場青年座談會「侯侯拚未來─侯友宜與中部青年『友』約」。在活動的最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神秘嘉賓的身份現身,大談3個一定要支持侯友宜的原因,並表示,「他不是普通人」,為了台灣人,未來有再大危機也不會怕,只有他可以帶給台灣最好的未來。

侯友宜今在台中出席首場青年座談,與年輕立法委員參選人黃健豪(北區北屯)、羅廷瑋(中西東南區)、廖偉翔(西屯南屯)等人暢談社會議題。活動最後胡志強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會場,讓眾人拍手鼓掌。

胡志強說,有三個原因大家一定要支持侯友宜。他30年前就認識侯友宜這個人了,但是狀況非常特別,當時侯在台北市警察局工作,而他的兒子當時就在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中喪命,但從那個事情中,他看到侯友宜非常冷靜低調,了解可能是因他警察特質關係。

胡志強指出,第二件則是陳進興案,那個案子全台灣都非常緊張,他是時任的外交部長,全部人都在關心此事,結果在事發的當天晚上,侯友宜沒帶槍,一個人前往屋內與陳進興談判,最終事情圓滿解決,「中華民國有這樣的警察一定很多,但是有哪一個指揮官肯這樣做的?」

「他不是普通人」胡志強說,第三件事,他對侯友宜說,「你身上有著我們大家的付託」,台灣的未來希望有侯友宜當選可以走更好的路,相信未來絕對和平、繁榮,詐騙越來越少、治安越來越好。

胡志強再說,未來面對的挑戰還是很多,「侯市長,你已經沒有退路了,所以要拜託你大步向前進,為台灣的前途,盡所有力量,一起拼下去」,「我心裡有一個體會,只有他可以帶給我們最好的未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