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供受害者法律後盾 應曉薇批:利害關係人不要講幹話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,面對加害人接連籲請律師揚言提告,民進黨性平事件調查小組聲明,黨中央將提供法律團隊作後盾,被害者無須懼怕法律戰術,黨誓言成為堅實靠山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質疑,民進黨「提告」是假議題還是認知作戰?性騷地獄有加害者也有受害者,還有很多利害關係人,痛批那些視而不見、握有權力的關係人不要講幹話。

繼導演「輝哥」被指控摸胸後,陸續有前女黨工爆料被性騷擾的事件,而導演「輝哥」、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。民進黨性平事件調查小組表示,凡性平事件之當事被害者,黨將提供法律團隊作後盾,被害者無須懼怕法律戰術,黨誓言成為堅實靠山。此外,若有心理諮商需求,所有諮商費用與司法程序相關費用,均由黨支付。

應曉薇3日痛批,「性騷了別人,還要對被性騷擾者提告?請問這是對全國女性宣示嗎?也就是說,如果你被性騷擾的話,就是什麼都不要說?最好封口不然會被告?然後又扯辦公室戀情?」

「民進黨道歉就好,不要再說幹話了!」應曉薇開嗆,只要有女性被性騷就是零容忍,民進黨「提告」是假議題還是認知作戰?性騷地獄有加害者也有受害者,還有很多利害關係人,那些視而不見且握有權力的關係人請不要講幹話,不要再在受害人傷口上灑鹽,那種痛只有過來人知道,更呼籲加害者放過受害女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