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紅襪王牌MRI結果出爐 左肩發炎再進傷兵名單

實習記者李海慶/綜合報導

近年飽受傷病折磨的紅襪王牌薩爾(Chris Sale),昨日先發面對紅人時不幸再度傷退,接受檢查後紅襪也在官方推特宣布,薩爾因左肩發炎將被移至15天傷兵名單。

薩爾本季擺脫傷病重新出發,先發11場比賽繳出5勝2敗、防禦率4.58的合格成績,儘管不如過往長年角逐賽揚獎的身手,但能夠健康上陣對紅襪來說已然相當欣慰。可惜他如今再度遭遇傷勢,何時能歸隊目前尚不明朗。

▲▼ 薩爾(Chris Sale)再度傷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薩爾(Chris Sale)再度傷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薩爾的缺陣對紅襪影響恐怕相當巨大,4月表現不佳的他,剛在5月找回狀態就不幸受傷,這讓投手深度本就不足的紅襪更加煩惱。紅襪目前打出29勝27敗的戰績,卻在競爭極為激烈的美聯東區排名墊底,少了薩爾這員大將,紅襪的前景絕對不容樂觀。

過去3年僅出賽11場的薩爾,先後因TJ手術、肋骨骨折、腳踏車事故造成手腕骨折等傷勢所苦,近年薪資高達3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92億)卻鮮少上場,無疑是紅襪眼下最沈重的負擔之一。

關鍵字: MLB紅襪Chris Sal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