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警備車燒成火球車 解送逾期移工突起火「燒到門掉下來」

記者蔡文淵、陳凱力/苗栗報導

國1南下130K頭屋路段,今(3)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,一輛頭份分局的警備車於執行勤務時,因為不明原因突然起火,目前火勢已順利撲滅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交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▼國道警備車成火球車 值勤間突然起火119前往搶救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國1南下頭屋路段今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記者蔡文淵,下同)

警方表示,這輛警備車上午進行押解逾期居留外籍移工勤務,前往苗栗途中行經頭屋路段突然起火。

消防隊員接獲通報趕抵現場,拉出水線灌救,起火的警車已經變成一團火球,不時還傳出破裂聲響,所幸火勢即時獲得控制,沒有人員傷亡。

▲▼國道警備車成火球車 值勤間突然起火119前往搶救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►重傷昏迷奇蹟甦醒 失聯移工「感謝台灣幫忙!永遠不會忘記」 

►山區降雨!竹東122縣道「1人抱大樹」倒塌 砸中自小客...車頂扁了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