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冠軍賽前「士官長」送禮!一人一雙特製球鞋盼激勵隊友

▲國王楊敬敏、林書緯、牧倫斯。(圖/新北國王提供)

▲國王「士官長」楊敬敏。(圖/新北國王提供)

▲國王「士官長」楊敬敏送隊友特製球鞋。(圖/翻攝自新北國王Facebook)

▲國王「士官長」楊敬敏送隊友特製球鞋,圖為隊友陳俊男。(圖/翻攝自新北國王Facebook)

記者簡名杉/綜合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LG第三季冠軍賽將於今(3)天下午於新莊體育館開打,由主隊新北國王與台北富邦勇士上演三季以來首次「雙北大戰」,而就在比賽開打之前,國王「士官長」楊敬敏特別送給隊友一人一雙印著球隊LOGO以及各自背號的特製球鞋,希望能激勵隊友拿下首勝。

▲國王「士官長」楊敬敏送隊友特製球鞋。(圖/翻攝自新北國王Facebook)

▲國王「士官長」楊敬敏送隊友特製球鞋,圖為隊友林力仁。(圖/翻攝自新北國王Facebook)

39歲的楊敬敏本季進入效力國王第二個賽季,例行賽平均能拿下14.82分、3.54籃板、2.62次助攻,投籃三圍是39.41%/33.67%/79.88%,然而到了季後賽首輪,表現更進一步進化,平均得分上升到21分,還有4.75個籃板、2次助攻,投籃三圍是50%/50%/83.33%,是國王陣中不可或缺的絕對主將。

楊敬敏本季也以優異的表現,帶領國王拿下27勝13敗的戰績,獨居聯盟龍頭,有望連兩個球季收下「年度MVP」的殊榮,在季後賽首輪國王以3勝1敗淘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闖進隊史首次冠軍賽,將迎戰富邦勇士。兩隊在例行賽的交手由國王取得5勝3敗的優勢,雖然勇士是二連霸的衛冕軍,不過楊敬敏日前受訪表示,「最喜歡打別人臉。」希望能為球隊,甚至整座城市拚下隊史首冠。

關鍵字: 楊敬敏國王勇士PLG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