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iOS 17!蘋果WWDC下周登場 外媒投票曝網友最期待產品

▲▼外媒票選網友最期待WWDC新品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▲外媒票選網友最期待WWDC新品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記者高兆麟/綜合報導

蘋果年度盛會WWDC 2023即將登場,外媒對此也發起投票,統計網友們最期待新品,不過出乎意料的是,大家最期待的竟然不是iOS 17,而是可能推出的VR頭戴裝置。

根據9TO5Mac所舉辦的投票調查結果,截至目前為止,網友們最期待WWDC的發表為VR頭戴裝置,佔總票數35.73%,第二為iOS 17及iPadOS 17,佔總票數25.91%,第三名則是15吋的MacBook Air,佔總票數11.81%。

網友敲碗的第一名產品,就是蘋果傳出將在WWDC推出的VR頭戴式裝置,據傳將被稱為Apple Reality Pro。

Apple 的首款 Reality Pro 預計將是一款超高端產品,售價約為3000美元。它將採用頂級規格,包括帶有兩個 4K Micro-LED 面板的創新三顯示器配置,Reality Pro將允許用戶在 AR 和 VR 模式之間切換,該功能將成為xrOS軟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據多位消息人士透露,蘋果將為開發者舉辦多場研討會,以擴大他們對xrOS的理解。這包括創建應用程式、將應用程式從 iOS 移植過去的策略、引人入勝的虛擬實境體驗的設計指南等主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