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WWDC宣傳遭網友破解密碼! 曝「VR頭戴裝置」大會揭曉

▲▼蘋果WWDC宣傳遭網友破解密碼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蘋果WWDC宣傳遭網友破解密碼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高兆麟/綜合報導

全球關注的蘋果(Apple)全球開發者大會(WWDC)2023即將在台灣時間6日凌晨登場,今年的主題為「Code new worlds.」,按字面上翻譯意為編碼全新世界,不過現在網路上也有人破解宣傳圖,裡面暗藏一行文字為「vr headset unveiled at WWDC」,暗示將在大會中發布新的VR頭戴裝置。

蘋果WWDC 2023是今年首場蘋果的大型發表會,主題為「Code new worlds.」,在官方頁面中的宣傳中,也有外國網友發現蘋果暗藏的玄機,將可能推出的產品包裝在圖中。

有網友在推特發文,在宣傳文字裡,竟藏有「vr headset unveiled at WWDC」的語句,推測這暗示蘋果即將在大會中推出頭戴式裝置,正式進入VR虛擬世界。

根據網友爆料,蘋果全新VR頭戴裝置將搭載「xrOS」系統,並擁有4K解析度,高於5000尼特的亮度,預估售價落在3000美元左右,但這個VR裝置可不便宜,換算約新台幣9萬2千元,入手門檻極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