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周迅別上《浪姐》! 那英揭「錄影暴瘦10公斤」內幕:太嚇人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(《乘風破浪》)至今推出第4季,每次開播都掀起極高討論度。其中,資深女星那英除了在第2季奪下冠軍,也在第3季擔任隊長,出色表現令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然而她近日上其他節目時,坦承當時錄影瘦了整整20斤(10公斤),還勸周迅絕對別去參加,言論掀起陸網熱議。

▲那英勸周迅絕對別上《浪姐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那英勸周迅絕對別上《浪姐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在節目《嚮往的生活》中,那英大方聊起當時上《浪姐》的心得:「我從上《浪姐》到現在,我覺得我狀態最好的,就是來《聲生不息》」,面對何炅表示「妳上《浪姐》給我突出的印象就是瘦了特別特別多」,她也坦承:「20多斤(10公斤)沒了,你想想,天天受那些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那英勸周迅絕對別上《浪姐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那英透露錄完《浪姐》暴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時,那英突然轉頭問周迅是否上過《浪姐》,得知對方還沒去過,立刻開口勸退:「妳絕對不能去、不能去,真的,太嚇人了!」直白言論逗笑大票觀眾,也在陸網掀起不小的討論度。

►點我看那英勸周迅別上《浪姐》片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