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集團叫「小蜜蜂送毒」被鎖定 警逮藥頭+4中輟少年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分局與北市少年隊,之前合作追查詐騙集團車手,意外發現成員外叫小蜜蜂送毒品,持續追查毒品來源,發現販毒集團竟然找來未滿18歲的少年,將毒品放在機車置物箱,四處外送運毒到府。

警方追查,日前追查詐騙集團車手,發現集團都會購買毒品吸食,且均以小蜜蜂型式送貨上門,警方另起他案鎖定涉嫌販賣毒品的20歲張姓男子,並且在5月中旬將相關人拘捕到案。

▲▼藥頭找來4名中輟少年充當小蜜蜂,四處幫人送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藥頭找來4名中輟少年充當小蜜蜂,四處幫人送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發現,20歲的張姓男子,平時混跡蘆洲一帶,主要以販賣毒品維生,並且找來16、17歲的4名未滿18歲的中輟少年,負責充當小蜜蜂送毒品上門給客人吸食。

警方最後逮捕張姓藥頭等5人,且在機車置物箱內查扣咖啡包54包、FM2藥丸152顆等毒品,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少年事件處理法分別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、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接續審理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