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人瑞奶奶102歲了!元氣滿滿每天玩遊戲 長壽秘訣竟是「美好性愛」

▲▼英國人瑞潔克曼歡慶102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英國人瑞潔克曼歡慶102歲生日,下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國人瑞潔克曼(Joyce Jackman)5月9日迎來她的102歲生日,首次揭露自己的長壽秘訣竟是擁有美好的性愛、優質的雪利酒(Sherry),和好吃的巧克力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潔克曼年輕時曾在一家糖果店工作,隨後二戰爆發,於是她便加入英國皇家空軍成為廚師。1945年戰爭結束後,她嫁給了青梅竹馬的特倫斯(Terence Jackman),2人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▲▼英國人瑞潔克曼歡慶102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嗜甜的潔克曼喜歡和母親、朋友一起烘焙甜點,即使她的丈夫如今已逝世,而她則被送到護理中心居住,但高齡102歲的她,至今還十分喜歡吃巧克力,而且她看起來元氣滿滿,每天都會玩填字遊戲和看報。

這位百歲老人與家人一起在護理中心歡慶生日後高興表示,「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,真不想讓這一天結束。我不敢相信我已經102歲了,一定是我吃的巧克力起了作用。」她還透露,她的長壽秘訣是擁有美好的性愛,還有優質的雪利酒。

護理中心的經理利克斯(Joanne Rix)指出,潔克曼在中心非常受歡迎,「工作人員在她身邊都會感到很高興,因為她奇妙的幽默感和對生活的獨特見解總會讓我們開懷大笑,能為她慶祝102歲生日真是太棒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