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格羅比見精緻芭比本尊驚呆 劉思慕忌妒玩偶「髮型太完美了」

▲▼ 電影芭比的芭比娃娃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美泰兒公司依據瑪格羅比主演的真人版電影《芭比》,打造精緻的芭比娃娃。(圖/翻攝barbiethemovie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由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與萊恩葛斯林(Ryan Gosling)主演的真人版《芭比》將於7月20日上映,電影未演先轟動,已在時尚圈颳起「Barbiecore」粉紅風潮,生產芭比娃娃的美泰兒公司(Mattel)也趕熱潮,推出與電影角色一模一樣的芭比娃娃,讓瑪格羅比大讚:「好精緻,我好愛!」同樣參與演出的男星劉思慕也有對應的玩偶亮相,他搞笑說:「喔,我的天,髮型太完美了,我都有點忌妒了。」

▲▼ 電影芭比的芭比娃娃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萊恩葛斯林飾演肯尼,也推出與電影造型相同的肯尼娃娃。(圖/翻攝barbiethemovie IG)

美泰兒公司依據電影《芭比》角色的服裝造型,創作擬真版的芭比娃娃,特別是依瑪格羅比在電影裡的造型,設計俏麗格紋裙裝、閃亮連身褲、桃紅牛仔裝等款式,精細程度讓瑪格羅比第一眼看到都張大了嘴,驚訝從服裝到珠寶配飾都完美呈現,男主角肯尼玩偶同樣精緻,單個玩偶約1,500元。

▲▼ 電影芭比的芭比娃娃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劉思慕大讚美泰兒公司為他推出的玩偶髮型太完美,令他忌妒。(圖/翻攝barbiethemovie IG)

由於真人版電影《芭比》討論度高,讓女主角瑪格羅比的聲勢也達到頂峰,近期擔任時尚雜誌《VOGUE》封面人物即以「Barbiecore」風格亮相;而她也擁有強大的時尚資源,為香奈兒(CHANEL)品牌大使,今年受邀參加MEG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時,穿著香奈兒1993年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的黑色絲質雪紡洋裝,腰間飾以透視膠片與黑金色皮穿鍊,優雅又帶有個性的穿搭令人印象深刻。

▲▼ 瑪格羅比香奈兒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瑪格羅比是香奈兒品牌大使,參加今年MET Gala盛宴時穿香奈兒1993年春夏高級訂製服亮相。(圖/香奈兒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