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警壓制!女「張嘴猛咬+砸巡邏車」 下場出爐!

▲桃園市李姓婦人去年12月在在桃園區延平路鬧事,員警依法處理時,李婦竟張嘴咬傷員警手掌,員警以巡邏車押解回派出所偵訊,李婦以手銬砸壞車內物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李姓婦人去年12月在桃園區延平路鬧事,員警依法處理時,李婦竟張嘴咬傷員警手掌,員警以巡邏車押解回派出所偵訊,李婦以手銬砸壞車內公物罪加一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李姓婦人去年12月間深夜在桃園區延平路上鬧事,桃園警分局員警到場處理時,李婦不滿員警執行公權力,竟張嘴咬傷員警左手掌,員警隨後以現行犯為李婦上手銬押解回派出所偵訊時,李婦以手銬砸毀巡邏車內檔板與隔熱紙等物品;桃檢調查時,李婦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等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57歲的李姓婦人於去年12月21日凌晨零時許在桃園區延平路、樹仁三街附近鬧事,桃園警方局員警據報處理時,李婦不滿員警欲執行公權力將其帶回派出所管束,趁員警不注意之際張嘴咬傷員警左手掌,員警仍負傷制伏李婦,並為其上銬並以巡邏車押解回派出所偵訊。

途中,李婦坐在巡邏車後座仍不安分,以手銬猛力敲擊後座車窗、壓克力檔板等公物,導致車窗上隔熱紙與檔板均毀損不堪使用,警方偵訊後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桃檢調查時,李婦坦承犯行不諱,員警則提出密錄器影片截圖、醫院診斷證明等佐證,檢方認為李婦犯行明確,偵結依妨害公務執行及職務強制罪、傷害等罪嫌提起公訴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被車撞也不記得!婦持刀刺死90歲夫「完全沒印象」 結果曝光

單親媽闖紅燈過人行道「遭2車輾過慘死」獨留9歲兒 2駕駛下場曝

配合捷運綠線施工6/12起停水最長43hrs 桃園新北21萬戶受影響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