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孕婦被推落墜崖案最新審判出爐! 泰法官重判狠夫33年零4個月

▲▼ 王暖暖、泰國、孕婦、墜崖案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紅星新聞、網易)

▲三年前王暖暖被狠夫推落懸崖,肚子裡五個月大寶寶也沒了。(圖/翻攝 網易)

 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女子王暖暖(化名)2019年赴泰旅遊,卻被丈夫俞某狠心推下34公尺懸崖奇蹟生還,經歷三年官司訴訟,狠夫被判刑坐牢33年4個月,等於下半輩子都在監獄裡度過。王暖暖對結果表示滿意,感謝泰國司法的正義。

據陸媒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該案件三審判決為終審判決,判決的刑事部分為:泰國皇家法院修改二審法院判決,認定俞某冬為蓄意殺人未遂,判處死刑的2/3處罰,為終身監禁;因俞某冬在案件審理過程中提供了有利於查清事實的陳述,在一項基礎上予以減刑,最終量刑為有期徒刑33年零4個月。

民事賠償部分,此前俞某冬被判需支付民事賠償520萬泰銖(約合人民幣106萬元),法院僅是對法定利息進行了調整,即2021年4月11號前法定年息為7.5%,自2021年4月11日起調整為5%。

本案共經歷了三次判決,本次為終審判決結果。當事人王女士表示,對該判決結果滿意,感謝泰國法院公平公正的審理,目前刑事案件已結束,但一直未和俞某離婚,接下來會進行離婚訴訟。

▲▼ 王暖暖、泰國、孕婦、墜崖案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紅星新聞、網易)

▲王暖暖努力復健終於能行走。(圖/翻攝 紅星新聞)

回顧整起案件,2019年6月9日,王暖暖與丈夫俞曉東在泰國烏汶府國家公園遊玩,因故發生激烈口角,吵到一半卻突然被問「此生還有沒有遺憾」。她滿腹疑惑地表示沒有,獲得先生一陣擁抱與親吻後,卻聽見一句「妳去死吧」,瞬間遭猛力推下落34公尺、大約11層樓高的懸崖,不僅全身17處骨折,肚裡5個月大的寶寶也沒保住,甚至被多名醫師研判「終生坐輪椅。」

但她堅信自己能夠創造奇蹟,案發至今,歷經三年多痛苦的開刀、治療及復健後,做過八次手術。隨著情緒穩定、身體好轉,她崩潰的頻率降低了。重新學習蹲下、起立、抬腿、伸展甚至邁出步伐等簡單動作。

她回憶,復健過程痛苦又漫長,由於身體疼痛又不聽使喚,每天都會數度崩潰大哭,但「沒辦法,就哭唄,哭完了生活還要繼續。」在2023年春節前後,她終於重新站起來了,勵志故事引起廣大網友、媒體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