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曼兒子來台訓練再拚美職選秀 還記得「恰恰」叔叔

▲富邦悍將投手教練羅曼(右方)和兒子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▲富邦悍將投手教練羅曼(右方)和兒子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投手教練羅曼(Orlando Roman)兒子賽巴斯汀(Sebastian Roman)今天現身球場,相隔多年來到台灣,還記得當年中信兄弟的「恰恰」彭政閔叔叔。

今天出現在桃園球場,賽巴斯汀表示,「今天早上來到台灣,會待到8月21日,這趟來台灣是找爸爸,跟著一起訓練,爸爸也會安排訓練課表,準備要升上大學二年級,預計明年會再參加美國職棒選秀,今年以訓練為主,如果未來有機會來台灣打球,當然是有意願。」

賽巴斯汀表示,「目前是牛棚投手,希望以先發投手角色去調整,讓自己更強壯,可以應付一整年的先發任務,目前最快球速93英里,有遺傳到爸爸好的地方,爸爸在場外是家人,但是在場上維持教練與選手的身份,跟著爸爸學習,不只是教導心理方面,投球機制上也有幫忙調整,未來大學不一定會讀完,如果有職棒機會,會選擇加入職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7年曾經來到台灣探班,當時才14歲,賽巴斯汀表示,「很久沒有來台灣,還記得以前中信兄弟彭政閔。」

2019年羅曼父子和朋友一起駕船出海同遊,卻遇上大浪造成船隻翻覆,還好3人都被救起,賽巴斯汀表示,「回想那一天船沉了,經過生死關頭,確實很難忘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富邦悍將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