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嗆陸網友「不差你幾十塊!」 小紅書又大戰九記牛楠服務差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近日又有大陸網民在小紅書狂發帖,指名「九記牛腩」的服務員態度很差,對罵影片也曝光。拍攝者指出,結帳後,對方一句謝謝也沒有,態度很冷漠,結果引起港陸網論戰,甚至有網友形容這是「九記大戰小紅書」。

▲▼ 香港九記牛楠被投訴態度差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小紅書)

▲香港九記牛楠不只一次被大陸網友「投訴」態度差 。(圖/翻攝 小紅書)

根據大陸和香港釋出影片顯示,來自大陸的拍攝者「小紅薯9A69E6B9」於小紅書發文投訴,指出九記的資深阿姐服務員態度很差。根據影片顯示,拍攝者站在九記牛腩門外,以手機鏡頭對準店內的收銀大姐,清楚聽見二人對罵片段。

九記資深阿姐服務員大喊,「上網多拍一點!」拍攝者回應,「祝你生意好也不行,一句謝謝都沒有。」阿姐服務員繼續回說,「我們不稀罕!不差你幾十塊錢。」

▲▼ 香港九記牛楠被投訴態度差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小紅書)

▲大陸投訴者「小紅薯9A69E6B9」於小紅書發文,指出九記服務態度差。(圖/翻攝 小紅書)

由於該名拍攝者在小紅書原帖文章已經刪除,透過之前截圖內容推斷,疑似是結帳時九記的服務員一句謝謝都不說,而引起兩人衝突。

據了解,九記牛楠已經不只一次被大陸網民投訴,今年2月份已經被征戰一次,許多網民也在小紅書留言,痛批「九記服務態度差」、「講普通話會被冷漠對待」等留言,甚至呼籲大陸遊客不要去吃,免得遇到差別待遇。

該起事件曝光後,引起大陸、香港網友論戰。有大陸網友說自己去九記被白眼,記得要說粵語,因為說普通話店員服務都很差,對待其他外地客、本地客態度、語氣明顯不一樣。

也有香港網友護航九記生意太好,服務員忙進忙出,很難有好臉色也正常,因為結帳對方沒說謝謝就爆氣,也太誇張。

▼ 小紅書開始大量發文,集體投訴香港九記牛楠態度不好差。(圖/翻攝 小紅書)

▲▼ 香港九記牛楠被投訴態度差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小紅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