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女離奇坐床上口鼻滲血亡...身旁留槍毒 男友落跑被帶回偵訊 

▲▼新北八里昨晚傳出命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陳姓女子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家中,一旁有槍、毒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八里驚傳離奇命案!一名34陳姓女子昨天下午5時許,被人發現坐在床邊口鼻滲血、失去生命徵象,一旁有槍、有刀,也有毒品安非他命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警方發現她33歲的王姓男友曾進出租屋處,昨晚間10點在新北中和找到王,並帶回偵訊,王無法解釋槍、毒來源,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。

據悉,王男、陳女兩人5月底找到八里租屋處,6月1日起才入住,兩人從事護膚美容行業,王男有傷害前科,王男昨報案時表示,昨天下午他在陽台晾衣服聽見屋內「砰」一聲,進屋察看便發現陳女失去生命跡象,因此趕緊報警求援。

王男疑因為自己有案底,所以不願面對警方,連夜逃出八里租屋處。警消到場後不得而入,於是通知房東協助開門,入內後發現陳女坐在床上、口鼻滲血,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經警進一步調查,陳女身上無槍傷,屋內沒有彈著點,也沒有打鬥痕跡,在房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、彈殼1枚,還在現場找到安非他命與吸食器。

警方懷疑王男是不願意面對法律制裁,才會有此舉動,經調閱監視器後於昨晚間10時許於新北中和通知王男到案,王已被帶回警局詢問,面對諸多疑問,他不願說明,詳細案情待警方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