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趕來前..「他」勇敢拿板凳痛打兇嫌 2女被狂刺34刀滿身血

▲▼ 香港殺人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抖音)

▲ 香港商場殺人事件,民眾一度拿板凳擊退兇嫌。(圖/翻攝 抖音點新聞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香港鑽石山「荷里活廣場」昨2日傍晚發生殺人事件,一名光頭男子手持12吋長的生魚片刀,商場3樓靠近戲院位置突然刺殺一名短髮女子,連同女子友人也遇害。經險瞬間,事後,周邊不少人協助救援,還有熱心民眾手拿兩個板凳擊退兇嫌,恰巧警方趕到現場,熱心民眾帶著板凳離開現場。

綜合港媒報導,兇嫌殺紅眼的過程,部分人在一旁觀看殺人現場,不敢出手相救,但也有路人試圖想幫忙。根據網上流傳照片,目擊者拍到有一名民眾手持兩個板凳,衝去現場要擊退兇嫌,一連拍打好幾下。

熱心民眾後來看到兇嫌一臉呆滯,恰巧警方也衝到現場,他默默閃退,離開的身影也被目擊者拍下來,照片隱約可見兩名被害人躺在一片血泊之中。

▲▼香港鑽石山「荷里活廣場」發生恐怖砍人案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BruceWayne852)

▲香港鑽石山「荷里活廣場」發生恐怖砍人案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BruceWayne852)

還原該起殘忍命案,兩名被害人傍晚5時14分在商場悠哉逛街,突然厄運降臨,兇嫌從背後襲擊,手持生魚片刀猛向其中一名短髮女子,直接插進背部,接著瘋狂行刺多刀。短髮女的長髮女性友人為了救朋友,一度推開兇嫌,反而也遭到無情攻擊。

長髮女隙逃走也遭到追砍,過程中,長髮女嘗試拖走受傷的朋友,最後一刀斃命,兇嫌一刀砍進頸部,接著回頭再殺害短髮女子,用刀捅向心臟位置,至少捅了34刀。

兇嫌殺紅眼的過程,部分人在一旁觀看殺人現場,不敢出手相救,但也有路人試圖想幫忙。根據網上流傳照片,目擊者拍到有一名民眾手持兩個板凳,原本要擊退兇嫌,後來看到對方一臉呆滯,又帶著板凳折回去,當時警方衝到現場,兩名被害人已經躺在一片血泊之中。

根據港媒報導,案發後兇嫌站於現場,一臉冷漠呆滯看著前方,警員手持盾牌要他放下刀,胡椒水槍將他制服在地。

目前初步了解,兇嫌是無差別殺人,根本不認識兩名被害人,至於真正行兇動機或是有無精神方面疑慮,正在釐清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