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錢的比較大聲!快炒店老闆討70萬 反被桌椅砸頭...調味料噴眼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今(3日)凌晨發生一起火爆糾紛,一名劉姓男子曾向快炒店林姓店長商借70萬元,但不滿他態度強硬,要求說出確切的還款日,因此聯手2名友人持店內的桌椅及調料砸向林姓店長,造成頭手受傷,送醫治療。

▲▼快炒店老闆討70萬債務 3人怒抄桌椅砸爆頭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快炒店林姓店長討70萬債務,3人怒抄店內桌椅砸向他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凌晨3點10分,警方獲報,新興區七賢二路一家熱炒店疑似發生金錢糾紛,店內傳出火爆氣氛,傳出玻璃碎裂聲音,線上快打部隊立即到場查處。

▲▼快炒店老闆討70萬債務 3人怒抄桌椅砸爆頭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快炒店店長疑似被辣椒水噴到眼睛,身體不適趴在桌上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快炒店老闆討70萬債務 3人怒抄桌椅砸爆頭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調查,劉姓男子欠林姓店長70萬元,今日林姓店長找來劉男商討還債問題,過程中因態度強硬,劉男的王姓友人、黃姓友人在旁邊聽了感到不滿,便跳出聲援,過程中隨手拿起店內的椅子、玻璃罐等物品砸向林姓店長並徒手拉扯,員工見狀後趕緊將雙方拉開。

而過程中疑似有人噴辣椒水,或是噴灑店內調味料等刺激辛香料,不僅造成林姓店長頭部紅腫、手腳擦挫傷,眼睛也覺得不適,被送往醫院治療。▲▼快炒店老闆討70萬債務 3人怒抄桌椅砸爆頭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黃姓男子聲援劉姓友人,先踹林姓店長後,又抄起椅子砸人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將在場全數人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,偵訊後將動手的劉姓男子、王姓男子以及黃姓男子,依傷害罪、妨害秩序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