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被爆和周揚青戴同款手鍊 羅志祥又被傳「想追越南第一美」親揭真相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最近正忙著準備演唱會,近期他卻被大陸網友瞎爆,想追有「越南第一美女」封號,並參與陸綜《乘風2023》的29歲越南女星芝芙,讓小豬的工作室忍不住發聲回應。

▲▼三立療癒實境節目「TOPDOG回家」聯訪-羅志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羅志祥被瞎傳和越南女星芝芙的緋聞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、翻攝芝芙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羅志祥、芝芙。(圖/翻攝芝芙IG)

芝芙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,IG高達539萬人追蹤,先前她和Ella、吳倩及張嘉倪組成團體,在節目上大跳《叮叮噹噹》,也備受關注。

而小豬的工作室也將網路流傳截圖和原截圖同時公布,並寫:「雖然到了吃瓜的季節,但無中生有的瓜 ,吃多了只會消化不良。」直接否認傳言,也可看到其中被P的圖上寫了個問題:「除了周揚青,最想追的女生是?」圖上則顯示小豬回答:「芝芙,就覺得她很正。」但其實原圖是來自小豬上訪談節目,原話則是說:「不對,這你媽耶!」完全不一樣。

▲▼羅志祥、芝芙。(圖/翻攝羅志祥工作室微博)

▲▼羅志祥先前受訪影片被截還P圖。(圖/翻攝羅志祥工作室微博)

▲▼羅志祥、芝芙。(圖/翻攝羅志祥工作室微博)

除了被瞎爆和芝芙的緋聞,小豬最近也因為被發現疑似戴著和前女友周揚青同款手環,讓兩人的復合傳言再起,但對此小豬和周揚青都暫時沒有回應。

▲羅志祥上傳自拍影片,手鐲意外引發話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和周揚青被發現疑似有同款手環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