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爆性侵!他受訓遭強制口交 加害者如今在民進黨當官

綠營性侵爆不完!前基進黨男志工受訓遭強制口交 加害者如今在民進黨當官

▲基進黨也有惡狼,性侵後跑到民進黨當官。(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民進黨性騷擾案延燒,出現至少4位性騷惡狼,如今親綠的台灣基進黨也有男志工報料,去年參加基進黨內部訓練時就被性侵,對方甚至摸其下體強制口交,更表示當下提報,害怕被外界知道所以選擇和加害人和解,而如今這個加害者在民進黨工作,其職位還不低。

再度出現親綠被害人,更指出加害人如今也在民進黨職位不低。(圖/翻攝自被害人臉書)

▲再度出現親綠被害人,更指出加害人如今也在民進黨職位不低。(圖/翻攝自被害人臉書)

親綠政黨的性騷擾案全面引爆,受害者一個接一個,讓從上到下都出來發聲道歉,並要嚴厲處理這些加害人,如今再度爆出一名曾在基進黨的劉姓志工,去年參加基進黨辦的內部訓練,他遭到和他同一間房的加害者性侵,對方先是隔著衣服撫摸他的身體,雖然他不斷翻身試圖提醒對方沒有睡著。

但反而讓他覺得好像默許了,「A開始伸進我的衣服裡,用手揉了我的胸,甚至開始摳起我的乳頭」、「A用他的臉貼著我的背,我明顯的感受到他正在吸氣,邊吸的過程中,他又再次伸手摳我的乳頭」、「A的手逐漸往下,他開始伸手觸摸我的下體,甚至把手伸進去」、「突然,我的褲子被脱下來了,一陣濕濕黏黏的感受,過程中我完全不敢張眼,但我知道這一定是嘴巴」,最後,他突然把我的褲子拉好,就回去睡覺了,這一切的噩夢才終於結束。

他醒來後試圖想洗掉這些回憶,不斷洗澡卻依舊無法忘掉,最後他得了PTSD、憂鬱症、廣泛型焦慮症,隨後他將這樣的狀況告知加害人,對方很訝異認為兩人是情投意合,雖然他承認並道歉,我也把這件事情同步提報基進黨的性平會,不過因為對方有意和解,他也讓基進黨的性平案暫停。

但當時的性平委員,也堅持要將A開除黨籍並且解聘,為了避免當時我受到二次傷害,基進黨也主動提出「外聘」律師,一方面不以政黨合作的律師,以免這件事情被太多人知道,另一方面是希望聘請對這個領域比較熟的律師可以給我更多的協助,當然,律師費是由基進黨全額支付,儘管當時的律師也說,基進黨雖然有連帶責任,但不包含出律師費等等,但和解過程仍造成他的二次傷害,他也離開了基進黨。

此刻,他也想告訴那些不理性的親綠支持者們,比起檢討基進黨的過往發生什麼事情,不如好好把民進黨內清乾淨,當時性侵的人,在被退黨解職後,現在在民進黨工作,我不知道為什麼民進黨在面試時,沒有詢問對方為何從基進黨離開,或是他根本沒有說實話。

更表示,對方當時和他和解時,為了表達誠意,說「會徹底離開我的生活圈,包含未來五年內可能就業、攻讀學業之領域」,但如今卻在民進黨工作是什麼意思?甚至可以擔任不低的職位?

「你以為和解代表一切都以為過去,但你錯了,這段時間以來我仍然每天都要吃超過7顆藥才有辦法好好活著,直到現在我仍然要不斷地去心理諮商,本來以為一切都已經過去,我以為我已經沒事了,但看到你又進入了這個圈子,我才知道,這件事情永遠不會過去」。

延伸閱讀
「AV界灰姑娘」相澤南淚灑桃機宣佈引退 未來動向曝光有機會來台發展
7旬婦殺死9旬老公 子求情「她被車撞都不知道」法院判決出爐
「真.無所事事小海豹」現實版 草皮睡到微笑在網路爆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