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竹男練英文突遭女騎士撞上 車內廣播竟喊:You are amazing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竹市北區湳雅街一帶近日發生一起車禍,有名男子開車行經附近時,遭一名女騎士撞上,而當時男子正在聽英文學習廣播,車內發出了"Amazing"的聲音,結果就發生了車禍,離奇的影片曝光,讓許多網友笑了出來。

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近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,新竹有名男子5月29日駕車行經湳雅街一帶,左轉進入巷道行駛,沒想到走了一段路,與從死角出現的女騎士發生碰撞,衝擊力道相當大,讓女騎士一度重心不穩、險些摔倒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男子開車上路時,正在收聽英文學習廣播,在發生車禍以前,剛好介紹到「Amazing(太神奇了)」這個單字,廣播裡唸著「Amazing」,他也跟著複誦,結果複誦到第三遍還沒念完,就發生了車禍,這時廣播又說出「You are amazing(你太厲害了)」,對比眼前發生的事情,無疑十分嘲諷。

離奇的車禍引起了許多討論,大量網友留言嘲諷,「笑死,十次車禍六次快,一次阿北、一次飛碟、一次英文報告、一次英文會話,You are amazing」、「這集絕對是目前最好笑的一集。車主的幽默跟出事時的Amazing,不說我還以為是套好的」、「穿山甲、阿伯出事級別的meme(迷因),這絕對會在台迷史上留名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