樁腳用信封戳女黨員胸部!議員阻報警選上立委 張斯綱點名吳思瑤

▲▼樁腳用信封戳女黨員胸部!議員阻報警選上立委 張斯綱點名吳思瑤。(圖/翻攝張斯綱臉書)

▲民進黨女黨員過去遭性騷,當時卻被女議員施壓阻報警。(圖/翻攝張斯綱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,繼導演「輝哥」被指控摸胸後,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,宛如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真實版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也貼出一名民進黨女黨員受害的自白,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是文中施壓、阻止報案的人。

受害者自白表示,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是黨部工作的浪漫版,她過去在選舉辦公室要撤離時,被一名樁腳用信封戳胸部,「我氣到和主任去報警的時候,負責協助我們競辦的某女性議員已經用權力禁止我們報警,警察也很誠實跟我們說了議員不給報警」,讓受害者和主任傻眼。

受害者馬上打電話給另名女議員的助理,在對方的協助下才完成報警的流程,「但夾在兩個議員之前,我們只能走行政流程申訴」,她們兩人報警完便回到競辦繼續收拾,順便將黨員名冊燒了,「後來那個阻卻報警的人當上了立委」。

▲▼吳思瑤提案「HPV疫苗,男女都要打」。(圖/吳思瑤國會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吳思瑤。(圖/吳思瑤國會辦公室提供)

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PO出受害者自白的貼文截圖表示,「吳思瑤委員是忘記了,還是害怕想起來?這位替樁腳護航性騷擾案,施壓警局阻止受害人報案、曾經是議員,後來當上立委的民代是不是妳?」

張斯綱向吳思瑤喊話,「到底替誰護航、施壓了什麼?吳思瑤委員應該立刻出面說清楚!斯綱也要求台北市警察局,立即查閱當時資料,釐清真相及過程,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」。

此外,針對民進黨內接連爆出性騷擾、霸凌案件,吳思瑤2日曾發文表示心痛及憤怒,「這些年輕女孩,是懷抱對台灣公共事務的熱血,一片赤誠選擇來到民進黨,過去我們來不及保護她們,未來我們必須加倍努力來彌補這些傷害。民進黨應該以具體行動來證明,堅定與性別平權的價值站在一起。過去做得不好、做得不夠的,中央黨部一定要徹底反省,以最誠懇的態度面對」。

▼張斯綱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張斯綱臉書)

▲▼樁腳用信封戳女黨員胸部!議員阻報警選上立委 張斯綱點名吳思瑤。(圖/翻攝張斯綱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