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逛百貨公司遭砍死!她「頸部被刺穿」噴血倒地 目擊者還原現場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凶殺案,2名年紀分別為22歲、26歲的女子突然遭受攻擊,導致傷重不治身亡,犯案的39歲男子事後也被警方壓制、逮捕。根據影片畫面,一名短髮女子先是被從背後襲擊,長髮女試圖阻止,結果頸部也遭刺擊,最後雙雙不幸殞命。

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,當時2名女子挽著手在商場內逛街,沒想到男子突然從側後方衝上前持刀猛刺,短髮女遭受攻擊後,痛得立即倒下,坐臥在旁邊的貨架上。男子接著持刀繼續狂捅,過程中長髮女子也試圖阻止、將同伴拉開,但男子仍緊追不捨,儘管被踹倒在地,仍舊不斷上前,持刀朝長髮女大力揮舞,接著朝短髮女的心臟位置猛刺。

▲▼恐怖男子追砍2女。(圖/翻攝臉書/蔡西西)

▲▼恐怖男子追砍2女,導致2人傷重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/蔡西西)

▲▼恐怖男子追砍2女。(圖/翻攝臉書/蔡西西)

短髮女倒在地上,傷勢相當嚴重,長髮女想要上前查看,卻又遭到追砍、頸部被長刀刺穿,傷勢同樣十分嚴重。男子犯案後踩著三七步站在立牌前,最後被一擁而上的員警壓制、帶回派出所。遺憾的是,2名女子都因為傷勢過重不治身亡。

恐怖影片引起廣泛討論,許多香港網友嚇得留言,「好可怕,到底有甚麼深仇大恨」、「連續插了二十幾下,不死都難」、「現在到底怎麼了,以前不會發生這種事」、「光天化日都敢下手,到底是有多大的仇恨。」

▼兇手呆愣站在原地。(圖/翻攝臉書/蔡西西)

▲▼恐怖男子追砍2女。(圖/翻攝臉書/蔡西西)

一名麥姓目擊者表示,事件發生當下,她正在附近用餐,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大叫、餐廳職員跑到門口張望,基於八卦的心態,她也上前了解。

不過等她上前時,2名女子已遇襲倒地,其中一人左後腰受傷,還有身穿襯衫的男子幫忙按住傷口,而兇手則是呆愣在告示牌前,像個木頭人一樣。麥女對於現場情況仍舊心有餘悸,本來只是想看個八卦,沒想到竟是砍人事件,讓她相當害怕。

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,詳細事發原因、案發經過為何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