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他歌曲不能數位上架...Ozone子翔難過 真相曝光超心疼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男團Ozone的哲言、煥鈞、佳辰、祖安、文廷在演唱會上的solo單曲都已陸續推出,唯獨子翔的組曲《身騎白馬+孤勇者》遲遲未曝光,終於在今(2日)於YouTube上架現場影片,這段表演展現子翔不同於平時的舞蹈和快歌風格,更融入原住民傳統古調,讓他挑戰台語、中文和阿美族語三種語言。

▲▼Ozone子翔組曲《身騎白馬+孤勇者》推出Live Video版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Ozone子翔的solo組曲《身騎白馬+孤勇者》終於在YouTube上架。(圖/索尼提供)

原本公司計劃讓子翔進錄音室重新錄唱錄音室版本,但索尼音樂索尼音樂總經理許惟援表示,雖與版權公司積極聯絡,但最終無法取得授權,子翔說:「我跟大家一樣,知道的時候覺得很難過,知道公司有努力幫忙爭取,卻還是沒有辦法上架,真的很可惜。」儘管音源無法上架,但唱片公司仍以最快的速度剪輯出Live Video,讓粉絲可以透過影片欣賞子翔的精彩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想籌備演出的期間,子翔說因為台語不夠好,唱《身騎白馬》時被製作老師刁了非常久,「但我有提醒自己,不要為了去揣摩而忘了自己本身的特色,很努力做到這件事。」《孤勇者》的困難處則是音域很廣、高音很高,也讓他投入了大量時間練習讓高音衝上去,笑說:「覺得演唱會後,自己的唱功真的有進步。」

▲▼Ozone子翔組曲《身騎白馬+孤勇者》推出Live Video版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子翔。(圖/索尼提供)

在演唱會上,子翔穿著亮麗的桃紅色套裝,融合了西裝和東方元素,這段表演被命名為「初心告白組曲」,不僅蘊含了子翔自我突破的深刻意義,他也鼓勵大家勇敢追夢。此外,子翔和文廷的《刀馬旦》Live Video也在近期釋出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