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肌男歌手開唱竟「狂收女粉性感bra」 女友超真實反應曝光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香港歌手Tyson Yoshi最近推出了他的全新專輯《2nd PRE EVOLUTION》,他三月份曾來台灣開唱,當時超多女歌迷丟性感內衣上台,Tyson Yoshi笑說覺得她們都很可愛,明白她們只是在逗他,而且她們也知道他有女友,私下對他和女友都很祝福,女友也完全不會吃醋,說自己看得很開,也非常支持他的工作。

▲▼Tyson Yoshi推出新專輯《2nd PRE EVOLUTION》。(圖/KKLIVE提供)

▲Tyson Yoshi三月開唱露出超結實的好身材。(圖/KKLIVE提供)

相隔不到三個月,Tyson Yoshi下周又將來台灣宣傳一周,好友婁峻碩、高爾宣、芮德、Marz23、派偉俊、莫宰羊和PIZZA LI等人都報名當他的「地陪」,其中婁峻碩和派偉俊已經約他去夜市和海邊散步,他說自己曾在疫情期間來台灣,當時恰逢新年無法回家,莫宰羊直接帶他去阿嬤家吃年夜飯,其他人也非常熱心照顧他、帶他去玩,所以每次來台灣都不會感到孤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對台灣歌迷的印象,Tyson Yoshi形容台灣粉絲「有禮貌又熱情」,相較香港的粉絲,他覺得台灣粉絲雖然在觀看表演時相對冷靜,但他認為這是對表演者的尊重,這也考驗表演者在舞台上帶動氣氛的經驗和能力,所以他非常喜歡來台灣演出,因為這能讓他更加磨練現場表演的技巧。

▲▼Tyson Yoshi推出新專輯《2nd PRE EVOLUTION》。(圖/KKLIVE提供)

▲Tyson Yoshi推出新專輯《2nd PRE EVOLUTION》。(圖/KKLIVE提供)

Tyson Yoshi也透露最想來吃「便利商店的健身餐」,他笑說台灣的夜市小吃和美食餐廳都很好吃,但由於他要保持身材,不能放縱地享用美食,所以最喜歡的反而是便利商店的健身餐,更大讚台灣的健身房非常棒,價格比香港相對便宜,場地也很大且設備專業,不過有時間他也很想去花蓮走走,直呼花蓮很美麗,能讓他放鬆思緒、激發創作靈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