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吉力吉撈怪力炸裂連炸兩支!僅兩局就完成雙響砲

▲味全龍吉力吉撈・鞏冠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味全龍吉力吉撈・鞏冠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簡名杉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與味全龍的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三連戰,今(2)天進行最終戰,吞下二連敗的兄弟派出「美美」鄭浩均先發想止敗,但他首局就遭到味全龍重砲吉力吉撈・鞏冠砲轟,第2局吉力吉撈・鞏冠第二次站上打擊區再度開轟,才第2局就打出雙響砲,為龍隊打下3分。

本場比賽擔任先發第二棒的吉力吉撈・鞏冠,在這個系列賽,前兩場比賽總共6打數僅敲出一支一壘安打,不過今天首度上場就相中鄭浩均一顆偏高的變化球,扛出中外野大牆,第2局吉力吉撈再度站上打擊區,又逮中鄭浩均一顆偏高的變化球,直接拉出左外野大牆外,本季的第3、4轟接連出爐,打擊率也回升到.206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浩均本場比賽投得十分辛苦,首局不僅遭到吉力吉撈・鞏冠砲轟,後續被「狀元郎」劉基鴻敲安後,再接連對瑪仕革斯.俄霸律尼及林孝程投出四壞球保送,讓龍隊形成滿壘的局面,還好最後讓第七棒的陳品捷擊出內野飛球出局,沒有再失分,不過他用了多達29球才結束第1局投球。

第2局鄭浩均則是在解決兩名打者後,被味全龍開路先鋒李凱威敲安,再被吉力吉撈・鞏冠接著補上一支兩分砲,目前兩局用球數就達44球,被敲出4支安打,包含兩支全壘打,送出2次四壞球保送,失掉3分。

關鍵字: 吉力吉撈味全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