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美美」首局遭吉力吉撈砲轟 29球辛苦守下滿壘局面

▲味全龍吉力吉撈.鞏冠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味全龍吉力吉撈.鞏冠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簡名杉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今(2)晚持續與味全龍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交手,進行雙方系列賽第三戰,前兩戰都吞敗的兄弟想止敗,派出「美美」鄭浩均先發,但他首局就遭到味全龍重砲吉力吉撈・鞏冠砲轟,而這支全壘打也同時是吉力吉撈・鞏冠本季第三轟,為龍隊先馳得點。

本場比賽擔任先發第二棒的吉力吉撈・鞏冠,在這個澄清湖系列賽,前兩場比賽總共6打數僅敲出一支一壘安打,也讓他的打擊率又掉到剩.194,不過今天首度上場就相中鄭浩均一顆偏高的變化球,扛出中外野大牆,本季第三支全壘打終於出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鄭浩均在遭到吉力吉撈・鞏冠砲轟之後,雖然隨即三振掉下一棒的郭天信,收下首局第2K,不過馬上被「狀元郎」劉基鴻敲安,再接連對瑪仕革斯.俄霸律尼及林孝程投出四壞球保送,讓龍隊形成滿壘的局面,投手教練王建民立刻叫出暫停,還好暫停回來後,讓第七棒的陳品捷擊出內野飛球出局,沒有再失分,但鄭浩均在首局就用了多達29球,投得十分辛苦。

關鍵字: 美美兄弟味全吉力吉撈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