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生三胎都女兒 印度爸一看「不是兒子」把女嬰摔死醫院地板上

▲▼嬰兒,寶寶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男子竟然直接在醫院摔死女嬰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因為妻子已經連生2胎女兒,渴望抱兒子的他,近來發現妻子生下的第三胎又是女兒,一氣之下竟然直接把初生女嬰摔在醫院地板上,導致女嬰當場死亡。

事件週三(上月31日)發生在北方邦的皮利比特市(Pilibhit),28歲女子貝古姆(Shabbo Begum)控訴,32歲丈夫法漢(Mohammad Farhan)因為不滿意她又生下女兒,到醫院看孩子時,竟然把才出生2天的女嬰扔在地上直接摔死。

貝古姆表示,與丈夫結婚5年來,丈夫因為不滿意她生不出兒子,時常毆打她,即使她懷著大肚子時也會動粗,威脅如果這次再生女兒就會把她休掉。

貝古姆控訴,她和母親去警局報案,還遭到警察施壓,要求她應該忍耐,私底下和丈夫和解。警方後來出面澄清,這對夫妻現在已經和好,事件已經獲得解決,讓貝古姆出面反駁,警方說法不是事實,她希望丈夫能獲得懲罰,警方最後改口,將會對案件進行徹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