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高中生墜亡!右手4針孔疑遭下毒 律師證實:遺體有多處他殺跡證

記者白珈陽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件至今仍疑點重重!法醫高大成日前接獲家屬委託,前往現場及殯儀館相驗,卻發現賴姓死者僅右手骨折,若從高樓墜落傷勢不可能只有這樣,且陳屍地草皮也枯萎,高大成也直言要檢驗遺體是否有毒品反應。而就在今天,又有最新事證爆出,賴男右手有4個針孔。對此,賴母的委任律師表示,「有明確掌握到他殺跡證」,目前已提出遞狀申請調查新證據。

▲5億高中生案,賴母律師許哲維透露在遺體上有發現疑似他殺跡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5億高中生案,賴母律師許哲維透露在遺體上有發現疑似他殺跡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今下午到台中地檢署遞狀,申請調查新證據。他表示,這段時間有不少熱心民眾提供證據,包括監視器畫面截圖、第一時間賴男趴在地上的畫面,以及嫌疑人在現場與警方對話的畫面,還有賴男的夏姓配偶換裝,以及拎著一包不清楚是什麼的物品,目前都已申請調查,釐清上面是否有生物跡證。

至於賴男身上有針孔的部分,許哲維則表示,賴男遺體上有一些認為是他殺的跡證,但因為法醫仍在解剖釐清,他不能說明太多,「但確實有發現很多處他殺跡證,且並非墜樓造成的傷痕」,而目前他都已遞狀申請調查新證據,盼能盡快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