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入住北市商旅...墜落後方空地 房內紙條曝光墜落原因

▲▼台北雙城街墜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北市林森北路發現1名女子墜落空地,身旁留下紙條曝光墜落原因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在2日中午時分,一棟商旅驚傳有民眾墜落後方空地,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女子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醫院後搶命不治,現場也發現一張紙條,寫到因為投資失敗,所以才會選擇走上絕路。

警方調查,2日中午12時許,在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處商旅後方空地,發現1名51歲嚴姓女子倒臥地面,警消到場發現女子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但最後仍不幸身亡。

警方指出,嚴姓女子在5月底入住該商旅,沒幾天就被人發現墜落空地,在現場也發現一張遺留的紙條,上面寫道因為投資失敗,才會選擇走上絕路,也對不起家人、朋友。

警方目前聯繫嚴姓女子家屬,嚴女家屬幾乎都在國外,持續釐清嚴姓女子在台是否有其他親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