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再爆性騷擾吃案 林亮君怒:蔡沐霖、陳右豪出來面對!

▲▼蔡英文黨部交接主席-蔡沐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另一名前黨工2日指控遭到同仁陳右豪性騷擾,她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,對方卻反逼她道歉,引來關注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表示,性騷加害者不可饒恕,明明知情卻冷處理的人也是共犯,看完受害者的控訴真的滿肚子火,「簡直無恥」;看完受害者的控訴後,一字一句都令人心疼又憤怒,「蔡沐霖、陳右豪,出來面對!」

「性騷加害者不可饒恕,明明知情卻冷處理的人也是共犯!」林亮君2日在臉書表示,近日性騷事件頻頻爆出,今天又有一位受害者站出來發聲,控訴同事陳右豪追求她不成,惱羞騷擾,她向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控訴後,更慘遭職場霸凌,一字一句都令人心疼又憤怒,「蔡沐霖、陳右豪,出來面對!」

林亮君說,看完受害者的控訴真的滿肚子火,蔡沐霖身為主管,聽到同仁遭到性騷擾,居然把錯歸咎到女生身上,性別意識低落到這種程度,「簡直無恥!」

林亮君說,更誇張的是,不但不處理、還包庇施以性騷的人,甚至要求受害者離開或向性騷者道歉,完全是加害人的共犯,至今這兩個人都沒有因爲這個事件受到任何懲處,也仍然活躍在政治圈、媒體圈。

林亮君喊話,希望民進黨趕快徹查還有多少這種爛事,積極面對,儘速建立安心、透明的工作環境,讓每一位黨工、志工不必面對職場不平的恐懼,在崗位上全心為台灣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