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新功能上線!「AI 自拍」生成獨特個人照片

▲LINE推出全新AI自拍功能。(圖/LINE)

▲LINE推出全新AI自拍功能。(圖/LIN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LINE 今宣布於LINE 通訊軟體中的「個人檔案工作室」推出全新服務「 AI 自拍」。透過人工智慧技術就能將用戶自行挑選上傳的照片,自動生成多樣風格的AI人像圖片。

用戶無需額外下載應用程式,只要在LINE通訊軟體中進入 LINE 的個人檔案,點選「個人檔案工作室」即可開始使用「AI自拍」功能。用戶需上傳10到20張的自己臉部照片,並可從五款生成圖片風格中選擇自己所喜歡的,像是有最接近真實照片「基本款」,創造虛擬人物形象的「夢幻款」,或水彩或素描手繪風格的「藝術款」。

LINE表示,基於不同的生成效率,提供兩種價位的方案,24小時內生成100張 AI 人像圖片為130枚 LINE 代幣,短時間內生成100張 AI 人像圖片為260枚 LINE 代幣。

LINE表示,這項功能所運用的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技術,即使用戶上傳了同一張照片,每次生成的結果都會不一樣。用戶可以將創建好的圖片設為 LINE 個人圖片,亦可下載圖檔,套用至聊天室背景或分享至社群媒體與好友共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