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國豪連3年入選防守第一隊:我想要總冠軍 蕭順議首度入選

▲攻城獅高國豪、勇士辛特力。(圖/PLG提供)

▲攻城獅高國豪。(圖/PLG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PLG宣布年度年度防守第一隊,新竹街口攻城獅有隊長高國豪與副隊長蕭順議入選。高國豪本季場均搶下4.2籃板並貢獻1.6抄截,高國豪表示:「在場上我總是想著先把對手守住,用防守來建立信心,盡可能讓每一次成功的防守都能轉換為下一次的有效進攻。」

這是高國豪職業生涯連續三年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,高國豪說:「能夠入選當然非常開心,但在我的職業生涯裡,我想要的遠大於這獎項,我想要拿總冠軍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順議是生涯首度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,時常在場上展現無比的防守能量,場均貢獻4.6籃板與1.2抄截,除了幫助球隊擋下對手外,也能用防守凝聚團隊。

談到自己的防守意識,蕭順議說:「這個球季我只想著要進步,在場上我願意做任何事,阻止我面前的人得分,也非常感謝媒體前輩們的肯定。」

關鍵字: 籃球PLG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