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乾龍家宴僅「溝通餐會」 王金平獲邀任競總主委時「侯不在場」

▲侯友宜昨參與李乾龍餐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侯友宜昨參與李乾龍餐會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為幫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爭取支持,黨前秘書長李乾龍邀請前總統馬英九、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、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與侯餐敘。據了解,當李乾龍餐敘中提議王金平任侯友宜競選總部主委時,侯並不在場;此外餐會中討論侯該拜訪哪些重要人士與政策討論等,只是未有明確定案,唯一共識就是大家要共同支持侯友宜。

李乾龍為幫忙整合國民黨勢力,1日晚間做東邀請到馬英九、吳伯雄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、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、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、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、國民黨團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衣鳯、立委江啟臣等人在李家中一同用餐。

李乾龍今提到,大家的共識就是希望王金平能出來當侯友宜的競選總部主委,大家都認為他是最佳人選,只有他才能整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據了解,侯友宜昨晚餐會晚到又先行離開,所以李乾龍提議由王金平當侯的競選總部主委時,侯並未在場,且王的確也表示無意願。另外餐會中,侯友宜坦言這段時間需要很努力,也稱將拜訪藍營重要人士,因此與會者紛紛建議應該拜訪誰,以及討論一些政策,氣氛非常好,不過因為與會者眾多,所以最後並未有很明確的定案,唯一的共識就是大家要共同支持侯,因此昨晚只是一個「溝通餐會」。

▼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做東設宴挺侯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▼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做東設宴挺侯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