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又被爆一起性騷吃案! 民進黨中央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,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「輝哥」性騷;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,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,沒有得到妥適協助,甚至反遭職場霸凌。民進黨中央下午2點將召開記者會說明。不同於昨日民進黨被爆性騷吃案,只有發言人林楚茵與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召開記者會,今天的記者會拉高層級,黨秘書長許立明、副秘書長楊懿珊都將出席。

前民進黨工今日發文指控,過去同部門的同仁陳右豪時常在各種飯局喝醉時,對她摟腰、摸屁股、玩頭髮、偷親臉頰,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此事後,不僅沒有處理,甚至以工作藉故刁難,進行職場霸凌。

▲▼蔡英文黨部交接主席-蔡沐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