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2起性騷吃案!林靜儀要求全面調查:不論別黨多離譜民進黨就不該有

▲▼蔡英文黨部交接主席-蔡沐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蔡英文黨部交接主席蔡沐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,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「輝哥」性騷;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,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,沒有得到妥適協助,甚至受到職場霸凌。民進黨立委林靜儀2日表示,要求全面調查,相關人士公開道歉,並且協助被害者進入司法程序,不論其他政黨有多糟多離譜,民進黨就是不該有內部的性騷擾與性霸凌事件。

前民進黨工今日發文指控,過去同部門的同仁陳右豪時常在各種飯局喝醉時,對她摟腰、摸屁股、玩頭髮、偷親臉頰,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此事後,不僅沒有處理,甚至以工作藉故刁難,進行職場霸凌。

林靜儀表示,不論其他政黨有多糟多離譜,民進黨就是不該有內部的性騷擾與性霸凌事件,「因為我們一直是堅持帶著國家往更好的方向、堅持理念價值的政黨。」

林靜儀指出,感謝願意說出來的夥伴們,「我相信妳們除了事件本身造成的身心傷害之外,還帶著對所信任政黨與價值失望的痛。這個黨所堅持的價值不容減損。」

林靜儀喊話,自己要求全面調查,確認事實,相關人士公開道歉,並且協助被害者進入司法程序,「政治上的各種見縫插針與嘲諷不會傷害我們,傷害我們的是自己,能修復我們的也是自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