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黨工遭性騷被逼道歉! 男主角:心裡很亂…不知如何回應

▲▼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(圖/資料照)

▲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(圖/資料照)

記者沈繼昌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民進黨才爆出前黨工遭性騷被吃案案件,今(2)日又有前黨工出面指控,遭部門同仁陳右豪追求性騷,求助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卻反被逼道歉,還遭到霸凌,甚至直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昏倒。全案曝光後,《ETtoday新聞雲》聯絡上目前在桃園從事新聞工作的陳右豪,他只低調表示,「心裡很亂,不知如何回應,公司與長官都有一堆問題問他,目前正在整理思緒準備回應中。」

據了解,陳右豪為報社記者,遭到受害人指控,不管對方有男友並且明確拒絕,卻仍積極追求,甚至在飯局上會出手摟腰、摸屁股、玩頭髮、偷親臉頰,女方每次都明確的拒絕,但陳卻沒有因此收斂,「這些事情都讓我難受到好想死,但還是必須故作微笑的說,你不要這樣。」

受害人指出,有次部門到外縣市出差,必須過夜,那次餐會結束,她在餐廳外與志工們聊天時,陳男跑來要求她回飯店,「我說我已經下班了,我可以自己回去,他直接對我大吼:『妳給我上車!』」回去後,對方跑來房前按電鈴,藉故說他的錢包放在她背包,他要進來拿。那一整晚,他都用這個理由想進入房間,但錢包根本不在這裡,「我非常明確的表達,我需要休息,請他離開。他不顧我的拒絕,瘋狂按電鈴、敲門、踹門。」

種種性騷行徑讓受害人不堪其擾,因此求助蔡沐霖,但對方卻表示,「不是啊!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,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,誰不把這個門撞開」、「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,總會被傷自尊嘛,妳要多體諒」,反過來檢討被害人,還要求她道歉,她被逼得道歉後,卻仍遭到霸凌,還因此患上憂鬱症。

對於這樣的指控,陳右豪稍早出面回應表示,「心裡很亂,不知如何回應,目前還在整理思緒。」據了解,陳正在找律師尋求法律上的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