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熱火「英雄哥」將持續評估右手傷勢 盼G2就能回歸

▲熱火巴特勒、希洛,七六人哈登、瑞佛斯。(圖/CFP)

▲熱火「英雄哥」希洛(Tyler Herro)。(圖/CFP)

記者簡名杉/綜合報導

NBA總冠軍賽今(2)天正式開打,首戰由丹佛金塊以104比93擊敗邁阿密熱火帶走勝利,此戰熱火季後賽出色的團隊三分火力沒能完整發揮是敗因之一,包含斯特魯斯(Max Strus)、羅賓森(Duncan Robinson)兩名射手加起來三分球14投僅1中,但他們在下一場比賽有望再添加一門三分重砲,首輪受傷的「英雄哥」希洛(Tyler Herro)正在評估傷勢,期盼最快下一場比賽就能復出。

根據「ESPN」的「沃神」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希洛在今年季後賽首輪弄傷手掌後,於4月21日進行手術修復,目前他正在加強訓練強度,在做出復出決定前先評估傷勢的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來源近一步透露,若希洛沒能趕得及在下一場比賽復出,那他最晚也應該會在總冠軍賽第三戰回到球場。

希洛在球隊於東區冠軍賽第七戰擊敗塞爾提克,確定晉級總冠軍賽時曾表示,他希望能在總冠軍賽的某個時間點回歸,但是熱火主帥史波斯卓(Erik Spoelstra)並不急著他回來,日前受訪時指出,「我並不會對希洛的回歸訂定時間表。」

本季例行賽希洛出賽67場,平均近35分鐘的上場時間,能拿下20.1分、5.4籃板、4.2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達37.8%,若他能在總冠軍賽場上回歸,對熱火的進攻端可說是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關鍵字: 英雄哥希洛熱火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