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壞片曝!北市9輛車輛照後鏡被「拔啊拔」 士林警30min火速緝兇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區芝玉路二段昨(1日)出現白衣男以手摺、腳踹方式,隨機破壞路邊車輛後照鏡,民眾見狀報案。芝山岩派出所獲報後立即循其特徵於周遭巡視,半小時火速查獲渾身酒味楊姓男子,他稱「情緒失控」,清查後共9輛車遭破壞,2名車主提告毀損,另7名車主不追究,警方訊後依毀損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士林區出現白衣怪男,沿途隨機以手拆、腳踹方式破壞路邊車輛後照鏡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,昨(1日)晚間6點30分時候,在芝玉路二段看到白衣男子沿路破壞車輛,已經有報警了,不知道警察有沒有抓到人。

轄區芝山岩派出所獲報後,立即調閱監視器,發現年約40歲白衣男行經芝玉路、士東路,無故對路邊車輛以手摺、腳踹方式,毀損數台車輛後照鏡,警方到場時男子已離去;但警方仍循其特徵開始在周遭巡視,並在案發後半小時,於士東路查獲渾身酒味的楊姓男子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白衣男舉起腳對路邊車輛後照鏡猛踹。(圖/民眾提供)

楊男渾身酒氣、酗酒泥醉向警稱「我是酒後情緒失控」因此才隨機破壞路旁車輛;經警方清查共9輛車遭破壞,警方逐一通知被害人後,7人表示不願追究,2名被害人則完成報案程序,警方後續將依毀損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士林警分局也呼籲民眾勿因情緒或一時貪玩,咨意毀損他人之物,除得面對法律責任外,後續更須負相關賠償責任,警方將會持續針對轄內治安重點加強巡邏守望,以維護市民生命及財產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