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山區狂飆!躲取締急剎車失控 飛越警車撞成廢鐵...畫面曝光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六龜區昨(1日)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黃姓男子駕駛特斯拉,疑似在山區內開快車,突然發現警車停在路邊,誤以為員警要取締超速,他急踩剎車卻不慎失控,整部車先撞上路樹後,又飛越警車撞擊路面、路樹,旋轉2圈半後才停下,但特斯拉已成廢鐵,所幸沒有人因此受傷。

▲特斯拉飛越警車瞬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特斯拉飛越警車瞬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台27甲線5.1公里處為易肇事路段,1日下午4點多,六龜分局義寶派出所員警於該處執行定點守望勤務,員警當時坐在警車內,發現一部特斯拉高速從後方衝撞上來,先是撞上警車的右後保險桿、右後照鏡,又騰空飛越警車,在空中轉了2圈半後才落地,路樹受到波及,也朝車體砸下去。

員警見狀後嚇了一跳,趕緊下車查看,發現車內的47歲黃姓駕駛、38歲陳姓乘客都意識清醒,經通報救護人員,將兩人載送到旗山醫院檢查,所幸都沒有受傷,酒測值為0。

▲特斯拉撞警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特斯拉受到嚴重撞擊,整部車撞成廢鐵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調查,該處路段限速50公里,黃姓駕駛疑似超速開快車,見到警車停在路邊,以為員警在取締超速,剎車不及的狀況下,先是撞到路樹,又衝撞到住家花盆、路樹,再撞到警車右後保險桿及右後照鏡又撞到路樹,特斯拉安全氣囊全都爆開。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