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神出林飛帆9年前「這段話」 護航陳為廷襲胸遭酸爆

 ▲林飛帆9年前臉書貼文力挺昔日學運戰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林飛帆9年前臉書貼文力挺昔日學運戰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致平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爆出前女黨工遭性騷,受害者向上舉報又遭吃案,一連串黨內性平風波持續延燒!當時負責督導的主管為婦女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未給予適當協助,雖然林飛帆已在1日誠懇道歉並說明未積極處理的原因。然而,有網友翻出2014年林飛帆曾經護航太陽花學運同志陳為廷傳襲胸一事之說詞,「我們不僅不是完人 ,我們甚至都是充滿缺陷的人」,遭酸「一路走來始終如一」。

PTT網友回憶起9年前的事件,當時苗栗立委補選擬參選人陳為廷被爆出襲胸案,林飛帆即在臉書上坦承,「作為夥伴的我們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了」,並寫下,雖陳為廷過去所做的是錯的,但也不應否定他過去在公共事務上的付出」,並稱讚且肯定坦白面對自己的勇氣。

▲▼林飛帆回應性騷吃案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飛帆1日回應黨內性騷吃案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林飛帆接著寫道,「我們不僅不是完人,我們甚至都是充滿缺陷的人」,並在文末以勉勵的口吻鼓勵同是學運的戰友,「我想我們都不是最好的人,但我們每個人都在學習成為更好的人」。

PTT網友翻出這段歷史引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9年前的飛帆就會力挺性騷擾慣犯,9年後還是力挺」、「有9萬可以領,我應該也會容忍」、「吃案的人當初還說別人黑箱,笑死」、「如果林這樣吃案,我懷疑民進黨內部受害的不只一個」、「當初陳為廷都退選了,林也應該退選才合理」;不過,也有人緩頰道,兩件事不可以相提並論,「不要偷換概念,林又沒有自己跑去性騷」。

▼林飛帆9年前臉書貼文力挺昔日學運戰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林飛帆9年前臉書貼文力挺昔日學運戰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