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壞眼鏡索2千不成!想尾隨突襲 反遭對方開山刀狠砍右腳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20歲陳姓女子日前與盧男騎車出遊,不料放在車廂的隱形眼鏡和電子菸被壓壞,陳女氣炸,找來陳男要盧賠償2000元,盧不爽拒賠還嫌陳態度差,於是尾隨陳男想教訓他,沒想到事跡敗露,盧的李姓友人反遭陳拿開山刀狠砍。警方後續在北市一家旅館逮捕陳男,警詢後將依傷害罪嫌送辦,另持續追緝共犯到案。

▲▼ 陳男持刀砍傷李男,警方循線在北市士林區一家旅館內逮捕陳男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 陳男發現有人尾隨他,持刀砍傷對方,警方循線在北市士林區一家旅館內逮捕陳男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據了解,19歲盧男日前騎車載著20歲陳女外出,卻因車廂內陳女的隱形眼鏡及電子菸壞損,雙方爆發衝突,昨天晚上9時許,陳女約盧男到北市萬華談賠償,兩方各帶5、6名友人到場助陣。

▲▼ 陳男持刀砍傷李男,警方循線在北市士林區一家旅館內逮捕陳男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陳男棄車逃逸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陳女的友人19歲陳男,在談判中向盧男索要2千元賠償金,這事就此作罷,然而,盧男這方(友人李、林等人)拒絕,並認為陳男口氣不佳,雙方在街頭爆發拉扯,最後兩方人馬不歡而散,盧男這方李、林兩男餘氣未消,騎車尾隨陳男機車,準備伺機突襲教訓陳男。

李、林兩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時被陳發現,陳一怒之下持開刀山朝著李男揮砍,導致李男右大腿、右腳踝多處刀傷,緊急送醫急救縫合後沒有生命危險。陳男逞凶後騎車飆離現場,把凶刀往忠孝橋下方淡水河丟棄,變換交通工具接完其女友,兩人躲藏在北市士林區一家旅館內。

警方獲報循線追查,於案發後3小時在旅館內逮捕陳男帶回偵辦,偵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,並持續追緝其他共犯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