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女黨工爆性騷吃案 陳其邁發聲:嚴厲譴責任何加害人

▲▼民進黨中央黨部。(示意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民進黨爆前女黨工遭性騷擾吃案事件。(示意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民進黨爆出女性前黨工遭性騷擾,但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不僅未給予幫助,還反問她「妳怎麼沒有叫出來?」性騷吃案事件持續延燒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,嚴厲譴責涉及到性騷擾事件任何的加害人,「這都是非常不應該的事情」。

陳其邁今天出席光寶科技高雄聯合營運中心二期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,受訪時被問及民進黨性騷吃案事件,他表示,建立一個性別友善的職場,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,他嚴厲譴責涉及到性騷擾事件任何的加害人,這個都是非常不應該的事情。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陳其邁嚴厲譴責涉及到性騷擾事件任何的加害人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陳其邁表示,這件事情民進黨也要深入檢討、改進,做得不好的地方應該要深切的向人民道歉。另外,在整個制度上,他希望能夠建立一個更完整在管理、通報、輔導等等的機制,去落實性別友善的職場的改善。

陳其邁強調,當然更重要的是,不應該去檢討勇於出面的受害人,而應該是要給予他們鼓勵,來支持他們。陳其邁認為,要有一個完整的支持的計畫,來鼓勵有更多人願意站出來,能夠讓職場更加友善,「我也希望民進黨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,能夠得到深切的檢討跟改善,來回應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跟信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