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死亡車禍!機車擦撞轎車再失控撞號誌桿 17歲少年頭部重創亡

▲▼      花蓮死亡車禍      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花蓮機車擦撞轎車,再衝撞號誌桿,機車爛毀騎士身亡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記者陳韻如/花蓮報導

花蓮吉安鄉南濱路一段與南海二街口1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17歲少年無照騎機車,行經事故路段時,與一輛右轉轎車發生擦撞,少年機車失控又衝撞交通號誌桿。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少年頭部重創,右肩及左大腿、雙手骨折,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1日下午5時許,一輛轎車在吉安鄉南濱路往南行駛,並在外車道準備右轉,但沒想到同向機慢車道卻突然一輛機車高速駛來,兩車發生擦撞,機車又失控衝向交通號誌桿,整輛車因撞擊整個爛毀,而騎士頭部重傷、雙手骨折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  花蓮死亡車禍      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經查,51歲轎車蘇姓女駕駛並無酒駕,也沒有受傷,初步判定肇事原因為蘇女未依規定右轉,少年未注意車前狀況,但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